跳到主要內容區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講座-大熊帶大安國中的同學到非洲看看(1100401相簿)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講座-大熊帶大安國中的同學到非洲看看】
大家對非洲的印象是什麼呢?應該是非常遙遠且氣候異常的炎熱吧!但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台灣人也在遙遠的非洲創辦了佛教孤兒院,給非洲的孩子們溫暖與關懷,更創辦了學校,讓他們也有完善的學習環境。
這是一個很新鮮的講題,大家都睜大眼睛看著大熊先生介紹非洲奇異的動植物,覺得新鮮有趣;再看到院童們整齊劃一的武術表演,不免感到驚訝;最後還看到學童們特別用國語錄了一段話給安中的同學,更是感動與驚異不已。
當然非洲的天然地理環境造成的貧瘠與資源不足也是大家所熟知的,當地的生活更是困苦。大熊先生分享的小故事,連學校同仁都說眼眶早已含淚,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對比非洲的學童,安中的同學更應該懂得知足與珍惜。
感謝大熊先生今天的分享,除了讓大家知道在遙遠的非洲也有辛苦的一群人正為非洲的小孩無私的付出,也讓大家知道生命是堅韌的,生活是要努力去經營的,真要懂得珍惜更要學會奉獻。
瀏覽數: